『在来日终可期的宿命中,
你是蝴蝶振翅后注定的重逢与相守。』
关注前先阅读置顶。
可转出LOF,请标明作者和原链接。

【恋与】手掌中的他(2)

ooc预警

续集~我会写多一点的

要不然最后整理一下




(带他出去~)




许墨

你又一条可以当手套的围巾,你戴上围巾之后把许墨装进去,他刚刚好站在里面,可以看世界,你就看着他很好奇的看着这个世界

“你今天是要去上课吗?”许墨看完了之后回头看着你,感觉你今天的彩色更加耀眼,好看

“嗯,当然要上课啦,所以不是把你带出来了吗,这样可以照顾你。”你戳了戳他的头发

“那我今天比较幸运,可以近距离欣赏你。”说完,许墨先缩成团,睡在你的口袋里

李泽言

“你想把我带到哪里?”李泽言一脸警惕的看着你,想逃人太小了,等等掉下去被踩死了什么什么的

“学校,你难道想一个从桌子上跳下去然后滚到厨房里做饭吃?”你不经脑补了一下,天,忒可爱了那画面,不过等等上课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了~

“你不会还想让我帮你学习?”李泽言开始猜测你的小心思,不过你还真的没想到

“对哦,我怎么没想到,刚好今天有考试,拜托咯~”你把他抓出来蹭了蹭,他倒是极不情愿可嘴角上扬

白起

“小心!”白起操控着风,把正准备朝你飞过来的气球给刮走了

“...我突然想说一句‘大惊小怪’了,不过还是超级感谢学长总是怎么认真保护我。”你边走边和他对话,脸上还乐呵呵的

“咳,这只是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,不用道谢了。”白起搓了搓了自己的鼻子,害羞的钻进你外套的口袋里

“嗯?学长?”你的右手顿时多了一个取暖的暖宝宝,特别柔软,而且白起的头发蹭着你痒痒的

周棋洛

“今天,我要跟着薯片小姐去她学校一日游!”周棋洛在你的卫衣口袋里那种自己一起变小的手机开始做录像

“噗哧,洛洛你怎么变小了还怎么会玩?”你捂着嘴,笑着走,肚子上感觉有个生物在走来走去

“哼哼~让我们看看外面的世界吧!”周棋洛慢慢的走到旁边,把衣服撇开,露出手机,“哇!好神奇的世界!”

“你小心点别掉下去了。”你用食指把他轻轻推进去一点,“没事的薯片小姐,你专心看路就好。”(。>∀<。)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祢祗-关注前看一下置顶哦 | Powered by LOFTER